|黒水|

这个是子博,回复的话显示的会是我的主博回复,各位看见了不要太惊讶。子博不能回fo,想找我玩请移步主博_(:3」∠❀)_

【原创百合】贪欢

避雷:百合,十八禁,未成年人谨慎观看。

第一人称,be。

我在一个大城市上班,朝九晚五,两点一线。公司薪资丰厚,员工宿舍条件也很好。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我会在这个公司一直待下去,隔几年升一次迁,最后拿着退休金安度晚年 。

只是这样的生活确实太无聊了,我爱好不多,主要是看书和看电影。我不爱交际,比起群居我更爱独处。但是人性本质总是复杂的,就算我再如何淡泊,我也明白,我已经有些厌倦现在的生活了。

司汤达曾说:“于是就有叹息,因压抑而更深邃,还有偷偷的一瞥,因偷觑而更甜美,还有火一般的羞红,尽管不是出于犯罪。”出自《红与黑》,很惭愧的是我并没能读完整本书,唯独在我的本子上写下了这句话,现在看来,倒像是冥冥之中的一种预见。

五月份的时候,总公司从广州抽调了一批职员到我们这里来培训,我的前室友之前辞职回家了,剩下一间房自然在此时派上了用场。住进来的是一位酷酷的女生,她叫朝苜。

和她初见是在电梯口。说来还挺戏剧性的,她远道而来,我作为东道主怎么说也是应该帮忙搬家收拾东西的,但是那天我负责的一个project出了问题,加班到了十一点,赶上末班车回家的时候发现她已经收拾好了,正准备出去吃宵夜。于是我和她的第一次见面就是她甩着钥匙,汗水顺着她的鬓角淌下,流入白衬衫,她嘴角噙着笑意,问我要不要一起。

时值初夏,蝉鸣未盛,街边炊烟袅袅,辣椒和孜然的味道直往人鼻孔里钻,热气铺面而来,我现在也和她一样,全身汗津津的。我们偶尔交谈几句,关于这个城市,或者是一些公司的八卦,她听得很仔细,身体微微前倾,偶尔会点头示意继续。这样的态度让我很满意,我打心里喜欢这个新室友,我觉得在之后的半年里我们会相处的很愉快。

事实证明,她确实如我所想的那般。早上我们会轮流做早餐,我一般是做面条包子之类的中式早点,而她拿手的是西式,花样极多。家务上我们平摊,我做饭扫地,她洗碗拖地。她家教很好,相处起来非常舒服。

周六晚上我们一般会一起看一部电影,有酒有菜,非常的惬意。那次看的是《断背山》,看了一半她突然转头问我对同性恋是什么看法,我想了半晌,告诉她我不了解也不会多加评论,她深深的看了我一眼。我不太能看出她那个眼神的含义。

朝苜长的非常的帅气,眉眼俊秀,脸也生的嫩,留短发,前不久才去染成了灰色。她的穿衣风格倒是比较简单,Polo衫陪米色或棕色短裤,喜欢穿三叶草。

时间飞逝而过,转眼就是六月底,和她相处的日子还剩几个月,本来应该和之前的日子一般平稳度过,如果不是有那件事的话。

她是文员,这次抽调说是进修其实任务根本不重,她下班总是会比我早那么一两小时。这周五我的魔鬼组长善心大发,大手一挥让我们准时下了班,我飞奔回家,发现她人不在客厅,厨房里静悄悄的。

我以为她可能是和朋友出去玩了,没太在意,穿过走廊打算回卧室换衣服洗个澡,路过她的房门的时候,听见了一些细碎的声音,我偏头一看,发现她房门没关严,一开始我还以为她在和别人语音聊天,结果那声音越来越大,愉悦中带着一些痛苦,作为一个成年人,我当然知道她在做什么。千不该万不该,我轻轻的推开了她的房门。

出乎我意料的是,电脑屏幕上的居然是两个女人,她们紧紧的缠绕在一起,表情沉醉,摄像头不断地着特写,拍着一些让人脸红的画面。朝苜靠在椅背上,我只能看见她白的发亮的大腿在轻轻颤抖,她戴着耳机,嘴里轻轻的叫着。

我慢慢的退了出去,三观碎了一地,脑子里乱成了一团,我觉得这样有点恶心,但是又说不上哪里恶心,一口气梗在我胸口,上不去下不来。我羞愧于自己竟然这样偷窥别人的隐私,又为她这样抚慰自己而又惊又气,一时直接忽略了她看的是个les片。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站在花洒下,摸到腿间一片湿润。

我完了。

我曾经也有过男朋友,干柴烈火真刀实枪的打过仗的,这是太久没用了型号老化了所以一点就着吗?

我百思不得其解,偏偏我还不能说,因为这件事是我偷看在先,接下来好长几段时间我都躲着她走,一点不敢往她那边瞟,她可能也觉得莫名其妙,之前还很正常怎么最近我都不和她玩了,于是有天她忍不住了,问我到底怎么了,我不说话,只带她到她书柜旁边,指着那本蕾丝杂志,她也就不说话了。

这个倒是意外,因为我们轮流打扫,之前我从来没发现她书架上会有这种杂志,而她也没太费心隐瞒。话说开了。她承认了自己是个同性恋,但是目前对我没有非法之想,请我务必放心,要是实在觉得膈应她也可以搬走。我拦住了她,没必要大费周章,现在不正常的是我,当然,最后一句我是在心里想的。

事情被捅破了之后,我们两自然就疏离了很多,她会注意不和我靠的太近,而我却被午夜的春。梦折磨的不堪其扰,难解寂寞。

有天同事们聚餐,吃了饭又去KTV飙歌,她不胜酒力,喝了几杯就倒在我身上睡得不省人事。散场我一路扛着她回家,累的是气喘吁吁,她倒是倒在沙发上又开始睡,我看着她的睡脸,睫毛长而卷翘,鼻子高挺,嘴唇非常的润,看上去就很好亲。我鬼使神差的凑上前去,慢慢的覆在了她的唇上。

柔软的,带着酒气,她的鼻息喷在我脸上,潮湿又暧昧,我扣住了她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

吻罢,我睁开眼,结果发现她的眼睛是睁着的,出乎意料的是,我心里一点也不慌张。她抬起我的下巴问我知不知道我在干什么,我说我知道,我在亲你,她又眯了眯眼,问我在想什么,我把手伸进她衣服,伸进了她的胸衣,她全身一颤,我附到她耳边说:“想和你上。床。”

七月盛夏,溽暑未消,汗水涌出又挥发掉,我呼吸之间都是她的味道,她一手揽着味道腰,一手开拓着我,我和她接吻,大腿缠住她的腰肢,她动作温柔,我沉溺其中,欲望将我淹没,而我甘愿沉沦。

那之后我们依旧亲密,她喜欢从后面抱住我,拉开我的拉链钻进去,我喜欢正对着她,她胸部饱满圆润,手感非常棒,我喜欢看她被我猛吸之后仰头的那一瞬间,有种致命的性感。

我和她彼此都清楚,时间短暂,因此我们几乎一有空就做,爱,沙发,厨房,卫生间,我们做着最亲密的事,却从来不说爱意。

她离开的前一晚,我们狠狠的做了一场,那时她第一次用道具,我哭喊着求饶,她只是深深的顶入我,要让我记住她。

醒来她已经走了,房间里和她有关的东西消失的干干净净,我几乎要以为这几个月只是一场梦。

后来我在收拾卧室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单反,里面是我和她,光裸着身体,如蛇般缠绕在一起,霓虹灯洒在我和她身上,荒诞糜烂,美得那么不现实。

后来我辞职去了另外一个城市,重新开始,我交了一个男朋友,他对我很好,只是当他撞着我,动情的叫着我名字的时候,我恍惚间却还是能看见她眼下的一颗泪痣。

2019.1.22

 黑水于自宅

 

后记

起于情/欲,终于情/欲,无关爱情,更不会有happy ending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7)